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未来?

两边的教育展都去了,
klcc那个,
因为第一次去,
有些迷茫。
 midvalley的,
有经验了,
也比较懂得要找什么。
经过一夜的反复思量,
其实大概已经知道自己要读什么,
[用一夜的睡眠换来的,也算值得啦,至少有头绪了]
但是那么多间学府,
注重的东西不一样,
中间又有断层,
很令人头痛。
就算是考完spm,
还是得选适合的预科班,
才能进入自己想进的学府。
走错一步,
接下来的路就更为艰难了。


上星期五开会讨论会刊,
其实我很好奇那出席率,
真的是多到吓死人。
看到这么多人,
又惊又喜,
我还以为只有小猫两三只……
只不过反应也不怎么热烈……
这么好的出席率,
我该珍惜了。

最近很多很多东西想,
而且都有共同的截止日期……
想太多真的是更难抉择啊……

真希望改天升学的时候有个明确的指标告诉我我要去哪里,
现在找到的资料都有一个结果,
就是我要这科,
另一科就不是完完全全我想要的那种……

3 条评论:

Loo Yee 说...

哈哈,想清楚才选科..

不要太冲动哦

不然就会像我酱,有点后悔..

小溪 说...

我是没有去过教育展,所以不知道是怎么样的。。xD
无论如何,还是要想清楚吧!我今年也要选理科/文科了,哈哈。
咱们都要加油!!

Sharon Foo 说...

Loo Yee,
我就是很害怕会选错后悔,
所以一直犹豫不决。

小溪,
希望你能选择适合自己的,自己又喜欢的,
加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