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西安冬令营营友们的聚会

312,
经过多天与多方面的协商,
终于订在这天聚会。
本来打算早上去vivahome的书展,
再去times square与他们会合。
哪里知道学校临时有kelas tambahan,
所以带着衣服鞋子去了,
放学再换。
我觉得那天我们好像有点放肆……
竟然在老师面前用电话,
而且还是pengawas带头,
若不是他在老师面前明目张胆地用,
我也不会这样光明正大咯。
[借口好多,哈哈]
之后换衣服,
本来是要在学生厕所换的,
但是洗着厕所,
根本没法换,
又赶时间,
结果去老师厕所换。
我们好疯狂……

2点多到ts,
从火车站走出来,
边走边四处张望,
希望可以见到他们,
经过了颖德,
却认不出他来,
咱俩径自走过,
没注意到他。
其实我走过时,
有很好奇地打量过他许久,
只是我不大会认人,
而且看着他的时候,
心里又没啥感觉,
所以……
后来看到苑婷,
跟着她走回原路,
才发觉原来那男生就是他,
天,
我是不是应该恶补一下该怎么认人……
跟着他们去餐厅,
吃饭聊天。
看到世界历史,
咱俩进入疯狂状态,
连哲睿也陪我们一起疯,
到处去找书店,
希望可以复印。
从四楼下去最底层,
从一边走到另一边,
找到附近的商店,
却找不到那间书店,
绕了好大一圈,
才找到,
原来要走到最尾端。
其实原本那条路再走多一点点就到了,
可是我们偏偏绕了一大圈……

把东西交给店员,
就去neway跟他们会合。
那包厢实在有够大的。
在里面就是唱歌谈天。
虽然不像那时候在西安的时候那么high,
不过能这样已经算很好了吧,
那时大家能那么high,
我猜,
是因为有啤酒的关系吧,
个个不是借酒装疯,
就是真有点微醺了,
那时有些人真的好疯狂……
[我一直都是冷静的那个,虽然还有人比我更冷静……]
期间,
有人断断续续离开。
惆怅在心底蔓延,
来的人不齐全,
时间又那么短,
那么快又要离别了,
实在很舍不得。
心底酸酸涩涩的,
越多人离开,
酸涩的感觉越发强烈。
是真的只差没哭。


希望我们还能再聚,
约好了下一次书展,
希望大家都能来。
希望我们从去年开始就彼此默许的承诺,
每个人都能够办到,
到时候,
再把酒言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