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内地电视连续剧

最近,
这大家应该都懂,
人家看着香港连续剧,
而我却在看内地的电视剧。
不知怎的,
最近不用我自己去找,
内地电视剧自己送上门来。
本来看新加坡剧的那段时间,
被内地的戏给替上了,
新加坡剧延后播,
那时间正好是我最有心情读书的时间……
所以新加坡剧现在是看一点不看一点。
以前一直以为自己会割舍不了新加坡剧,
原来只是需要时间。
可现在依然割舍不了红星大奖。

看完了《步步惊心》,
现在就追《倾世皇妃》,
非常记得去年这两部在内地是接连着播的,
之后是《千山暮雪》,
这部暂时没什么消息,
不过我相信在本地应该是等着时间罢了,
时间到了,
自然会播。
到时候是真的哭死虐死。

现在aec黄金时段播着的那部《命运交响曲》,
听起来像是韩国剧,
其实是内地的……
从西安回来,
最记得的戏就是这个,
因为在西安,
有几个女生在追这部戏,
早餐午餐晚餐都会听到她们提起,
休息时间不睡觉就是追这部剧,
只知道杨幂演的,
主角是安琪安娜什么的,
到最后只有一个概念,
两姐妹反目成仇,
妹妹想得到的反被姐姐轻而易举拿到了,
记得这一部分是因为以前看过一部范文芳的也是类似的。
不过似乎只有姐妹那部分是相似的,
其他不大一样。
之前那部《爱情公寓2》,
挺好笑的,
还蛮能忘却烦忧的。
只是结局,
真有种让我想把电视给砸了的感觉。
看到紧张,
看他会做出什么选择时,
竟然出现一行字,
让观众选择,
决定第三季的去向,
真是看得我好气又好笑。

今天终于把《暗香》看完,
之前是看电视的,
只不过错过了最后两集和最后第四集,
都是最关键那几集……
一只说要上网追回来,
从去年拖到今年,
才终于看完。
这一部挺不错的,
有我喜欢的商业斗争,
还有大家庭的斗争。
虽然里面的一些商业用语我不是很懂,
但还是很喜欢。
里面有一句话迄今都还很记得,
“人的欲望像海水,是愈喝愈渴,愈渴愈喝啊”
最喜欢这句,
很有意思。
还有黄晓明实在很帅啊!
哈哈。


《步步惊心》的小说突然有种看不下去的感觉,
不是不好看什么的,
而是实在不忍心看下去,
明明知道每个人的结局,
却不忍心看到作者在书里全都摊开。
一直以来看过有人写看匪大的书看了第一遍就不会有第二遍,
要不就是看到一半就不继续了,
因为实在太悲惨了。
这种情况我还没试过,
不过现在我终于明白那种感觉了,
真的不忍心看下去,
明知到每个人的结局,
却一直在自欺欺人地想要把美好永存下去。
看过虐文已经有几遍了,
却依然还没习惯。
或许这代表我得心还没完全死吧,
依然有感情。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