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Les Miserable

19日那天去看了这电影,
拖到今天才写,
确实有些迟了……

这电影其实上映很久了,
只不过附近的电影院没有,
所以也打消去看的念头。
不过后来既然有朋友想看,
就一起去看了。

这算是我第一次观赏文艺片吧,
之前看的大都是商业片,
[life of pi其实也能当作是艺术片]
所以对自己的欣赏能力也没抱多大的期望,
看不懂已经在自己的意料之中,
打瞌睡也在自己的意料之中。
只不过看完,
没我想象的那么糟嘛,
看不看得懂,
这我不敢说,
可是打瞌睡,
真没有,
我反倒觉得我越看越兴奋……
[我自己也觉得惊讶……]
我发现我挺喜欢这部片的……
开始喜欢这类文艺片,
激起我对文艺片的兴趣……
以后电影院有类似的一定会进场看看。

场中其实也有人半途离场,
可能是因为看不下去了吧……
我还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
不过场子满座,
离开的也就那几个人……
我隔壁那位小姐其实也有打瞌睡,
我看到,哈哈。
看完问她,确实是因为闷快睡着了,
哈哈。

最近其实也没什么电影想看的,
都是有就去看没有不看也没关系……
倒是想一睹王家卫《一代宗师》的风采,
只不过据可靠消息现在貌似没有电影发行商引进……
竟然没人引进……
我想看啊……
不想透过电脑还是dvd,
怪没气氛的。
不过话说回来,
引进来应该又是广东配音吧,
我想除了梁朝伟是真音,
其他又是配音……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