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Anugerah cemerlang 2013

427那天,
学校办了anugerah cemerlang。

那一天以全黑装束示人,
自己配衣服,
其实我自己挺喜欢的。
那条黑色裙子已经多年没穿,
因为一直都找不到适合的上衣来配,
现在终于找到它的“另一半”了。
裙子还是很合身,
也因此证明身材没多大变化,哈哈,

在那里就是跟朋友聊天然后听他们演讲……
很久没听到国歌州歌校歌,
有点怀念,
没想到我还记得歌词还记得怎样唱。

这时最后才拍的全体照。
(spm)
Photo

还有一些朋友的照片,
很懒得放上来。

下午又去了jusco一趟,
本来想看iron man 3,
不过购票处人潮汹涌,
就算了。
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到这里的戏院那么多人。
魅力可真大啊……
看不成电影,
就是吃喝逛街,
吃了午餐,
随她们一间间服装店去逛,
然后在secret recipe喝下午茶。
又喝到了我很想念的earl grey。
一星期内喝了2次下午茶,
好像很奢侈。

晚上还是如愿去看了iron man 3,
不过是跟随家人。
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没看过前面2集,
我不知道前面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这部,
看完之后,
好像没我想象中精彩,
看完只觉得还好,有点普普通通。
[是不是有板砖朝我飞奔过来?]
剧情其实就是拯救美国总统还有英雄救美……
[拯救美国总统的戏码一个月看了2个啊……]
只能说幸亏导演在前面就说清楚这整个是究竟怎样造成的,
不然如果他在后面才揭晓的话,
我猜我会在电影院笑出来,
那种在看《冷月如霜》时,
明明是最悲惨的地方却笑得无法抑制的那种笑,
为什么会笑,
纯粹是觉得被作者玩弄了,
前面看得我如斯辛苦,
后面却跟我说全都只是一句话造成的……
而这电影是因为爽约而造成后面一连串的事迹,
因为在前面就说明了,
所以后面的事情也就在预料之中,
包括女主没死那段,
因为这类电影多半都是大团圆嘛,
我其实还在期待女主因为无法控制自己而跟男主对抗的呢……
结果没有……
剧情其实是可以的,只是对我而言没啥惊喜……
突然觉得这样看书看戏还有什么乐趣,全都猜得到……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