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准备

最近在忙着准备,
正确来说是拼命地在买东西。黑线
忙着准备在kolej会用到的东西。
是的,经过几个月反复的挣扎反复的思考,
在知道自己中了matrikulasi的那一刻,
所有的问题都迎刃而解。
虽然知道在读了这个之后,
很大机会只能在本地大学读,
可是想到能省钱,
那就算了吧。
钱省了下来,
以后要出国,
还是有机会的。
当然,有时候会想,
出国就是要趁年轻时,
有力气有理想的时候。
可是,当我一遍又一遍地算着学费生活费的时候,
看着后面不断增加的零,
心里的希望之光时慢慢地幻灭啊……
既然现在拿到了那么宝贵的机会,
那就紧紧地把握住呗,
出国,现在不行,
不代表以后不行。

现在一直在买的东西,
大部分就是服装那方面的,
因为很多自己的衣橱里一件都没有,
所以在这上面得花些钱。
突然觉得男生好方便,
只要是office装就没太大的问题,
反倒女生,
一大堆条件列出来,
我自己买衣服都买得头昏了,
要不然真的会考虑亦舒笔下女子买衣服的方法,
白衬衫卡其裤,
一打半打的买回家,
真的好方便,省时省力。
不过最近自己似乎比较偏爱暗色系吧,
从新年前买衣服那时候起,
买的衣服大部分不是黑就是灰。

还在思考去那边该带着什么小说去,
在那边,
唯一的娱乐估计不是小说就是电脑了。
刚开始知道自己被派得那么远,
心里很抗拒,因为那不是我选的地方,
身边的人却被派到比较近的地方,
而且是我当初选择的地方。
可最终也只能慢慢调适自己的心情,
想到有电脑,
能看戏,
带去的小说看完了也能上网找,
就慢慢接受现实了,哈哈。
[自我安慰]
想到没戏院,
真的伤心了好一阵子啊,
不过想想只要一年,
就好好咬紧牙关撑下去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