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懒取标题

压力大,又来神神叨叨了。
还有2张paper呢,
而且都是重头戏。
隔壁的鞋架早已空了,
外面也静谧不少,
像是study week的时候,
也好,我喜静。

连续两晚买晚餐都碰到认识的人拿着大包小包,
唉,连lifts都欺负人是不是,
4个剩一个能用。

这样的情形又让我想起matrik最后第二天,
那时候有些考完了,
所以也就回家了,
而我还在很痛苦的读着ekonomi,
应付隔天最后一张。
可是那时候回家的人不多,
看到的也不多,
所以可以催眠自己什么事都没有,
继续全神贯注应付考试。
这一次呢,
也很痛苦的努力的读着,
所谓重头戏都在压轴,
所以之前考的都是些零零散散的,
这次才是自己的课。
只能不断催眠自己不要想太多了。
好好应付考试,
时间很快过的。
期待最后一科走出考场的感觉。

大概是压力大,
有点放弃治疗了,
又找回《爱情公寓》来看,
【笑笑没烦恼?】
平常时间还是有看《武媚娘传奇》的,
只是勾心斗角那一部分还没到来,
略觉闷。
在看的时候,
脑子里不断盘旋的是:“李世民啥时候驾崩?”“太子李承乾啥时候被废?”“李治啥时候被立为太子?又啥时候登基?”
“还有,武媚娘究竟是如何做到爱了父亲再爱儿子的?”
看的时候很好奇编剧要如何衔接那种情感啊。
不过不明白啊,为什么有人觉得这是另外一版的《甄嬛传》呢?
本人意见,完全没得比啊,单单是台词就比不上《甄嬛传》。
本来说服装造型还能看,结果现在惨遭毒手……
广电局还真是吃饱没事儿干。
三十多集了,还是唐太宗……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总共80多集了。

刚刚大略看了一些《我是歌手3》的视屏。
陈洁仪的歌声真令人感动,
只可惜被淘汰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