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

考完试,准备回家

终于考完试了。
6 papers,用了三个星期,
终于结束了。

刚过的2 张重头戏,
introduction to communication studies 呢,
一题100分,
总共得做2题,
好吧我完全不知道讲师打算怎么批改,
题目完全没有任何分支,
很简单的就几行字。
我已经尽量写了,
或者说有些地方是有控制的在写,
若不控制,做不完还说不定,
反正她教过的我读过的明白的,都已写了下去,
只希望结局是好的。

introduction to human comm. 呢,
3小时,
分数没刚才多,
这份加起来总分100分,
不过觉得写得好像有点像前者了,
有控制,可写完全部point,还是有3页多啊……
我已经在控制了,真的……
一样希望结局是好的,这样我的翻译笔记不算白做。

14日晚才回家,
搭飞机,
还得等多一个白天,
不过算了吧,
也幸好买对时间,
要不然我没法在对的时间把所有行李收进store,
刚刚忙了差不多4、5个小时,
终于把所有东西清空收拾好。
好希望有人能帮我把东西载回家,
东西太多,
要不是有人帮忙,
真的得加钱了。
不过明天……呵呵……我是要使出多大的力气啊……
下次的教训,
若不搭巴士,搭飞机,那就干脆加钱托运算了……
明天省是省了钱,
不过呢就得拖着行李,加上沉重的手提袋。
【还有没有更轻的笔电?】

考试前一晚都没得好好安眠,
六次都是这样,
还以为能有任何进展,
结果都是翻来覆去,意识清醒,身体却是休息了……
唉不过没有太大影响,因为醒来之时还算清醒,
也算是大幸了。

现在好想回家看电影啊,
把还没看的都看完。
好想来场电影马拉松啊……

假期大概可以好好思考下个sem要拿什么科。
虽然最后可能不如愿,
可好好规划一下也是不错的。
最近似乎心痒痒,想重回商科的怀抱。
也好,有逻辑的东西在一边撑着,
下个sem应该不会那么容易疯掉吧。
那么多journalism的东西,
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况且下个sem没有mid sem break来缓冲。
活动啊assignment啊bahan bacaan啊(要翻译的那种……)考试啊……
还是默默为自己祈祷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