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你好啊,我的家

倒数着回家的日子。
哈哈。

大概就这一次了,
之后便是6月底考完final 的时候。
会回去也是因为assignment,
不然也不会浪费钱特地回去。

想先去看电影再回家。
只是还在犹豫着看哪部。
因似乎我好像还有东西要找和买?
想要拍好video,似乎得配上好的配件吧?
不想借来借去,那就只有自掏腰包了。

感觉好不容易拿到的钱就这样一下子被花光了。
算了,这些东西能用上几年我也满意了。

星期六那天花了1至2个小时弄的effect,
就一个scene,大概4、5秒的effect,
边看YouTube边学,
有种做到要吐血的感觉。
之后再用一点时间做出来我很满意的另一个lens flare的effect,
做到最后也算满意了,
虽然前者还能更好。

终于追完《星你》,
花的时间比我想象中长。
然后现在就是找到了其中一首配乐,
单曲循环中。
[丧心病狂的感觉,哈哈]
寻找过程中听到其中一首配乐非常适合放在video上,
可是版权啊版权……
说真的我对那些歌还真是没什么兴趣啊,
对配乐感兴趣,
配乐很好听啊~

其实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
可是还在这里说那么一大堆。
回家大概是做不了多少了哈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