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

Cinderella:少女的王子夢

內有劇透,慎入

那天星期五回到kl,
回家前看了新版的《灰姑娘》。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到klcc去看《Whiplash》,
或者是背著背包帶著相機到midvalley去看《Wild》。
最終還是懶得走,也出於好奇,所以最終在NU Sentral看《灰姑娘》。
結果令人失望呢。
幸好是以學生價買的票,心裡倒也平衡些,
也算是值得那票價,若再更貴些我應該會後悔吧。

只覺得迪士尼就是中規中矩的把故事說完,
沒驚喜。
故事變得更完整,一些說不通的地方也被圓了去,
這方面還是不錯的,
至少故事的完整性是有的。
我不知道那雙玻璃鞋沒變回原狀的原因的伏筆是不是fairy godmother 那一句:“我最厲害就是把鞋子變好變美。”(大概是這樣的意思)
反正沒別的原因說服我。
反正原本的童話故事漏洞一大堆,
要修補是件難事,
我也就不去計較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trailer裡後媽找到那隻鞋,
所以我期待著劇情有一些變化,
就算是很小很小的變化都好,
只要有一點讓人驚喜的地方。
結果是我期望太高了吧,
我以為他們會把這部改得像《Maleficent》一樣,
但到最後都一樣,
看了開頭,猜到了結尾。
說到底,這是一部哄小女孩的童話故事吧。
那些還幻想著王子公主的,
興許會喜歡吧,
只可惜我不吃這一套了。
剛好看電影時兩旁都坐著青少女,
時不時給個人意見,
看到後媽這樣那樣,她們也跟著點評她很壞;
[可我覺得後媽很有看頭好嗎]
看到王子,會發出看韓劇時看到帥哥和浪漫橋段的驚嘆聲。
[哎為什麼我沒感覺,韓劇還能牽起我的心情,這部沒有啊沒有]
不過看電影時身旁坐著這樣的人還真是有夠令人討厭,
一邊已經嫌多,這一次還是兩旁⋯⋯
[對我一個人看電影,本以為選到好的位子,能好好看,就算是爛片都好,位子的位置其實真的很舒服,正中間,可是身旁的觀眾⋯⋯]
我喜歡浪漫,喜歡愛情故事,
可是真可惜,這部沒吸引我。
覺得劇情有小白文的感覺,
什麼瑪麗蘇啊,
都有,
啊這本來是我喜歡的其中一個童話故事啊,
哎。

果然整部最有看頭的就是那條裙子。
裙子還是有令我驚嘆了一段時間。
比起海報震撼多了,
我能不能說海報的看起來真的很普通?
真實影片出來的效果完全不一樣,
覺得海報有點毀了的感覺。

前面《Frozen》那一段,
因為我忘記了有彩蛋,
所以突然出現這個的時候有被嚇到⋯⋯
為什麼我嗅到了一絲絲坑錢的味道呢⋯⋯
我好奇究竟有多少人是為了前面這一段的?

整部就是很正經的把故事說完,
沒有驚喜,
也或許是我自己期望太高。
那條裙子確實值回票價,
嗯對就只有那條裙子有看頭。
除非想回味童真,除非還相信童話甚至幻想童話發生在自己身上,
那可以看看。

或許我是變得現實了些吧。
也或許我的觀影口味開始偏向黑暗,喜歡那些帶有諷刺性的故事吧。
所以我不是那麼喜歡。



好後悔幹嘛不多走幾步去看《Whiplash》或者是《Wild》。


1 条评论:

Joe 说...

I nominated you for the liebster award!! Go check it out> http://jaykae28.blogspot.com/2015/03/liebster-award.html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