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冷静

我现在应该是在赶assignment的,
可是做得有点透不过气的感觉。
虽然知道以后ps是缺一不可的技能,
还是做得头昏眼花噁心。
这速度其实算快的了,一天能做到2张。
还是id比较得心应手,还以为自己忘了,
重回它的怀抱,原来自己还记得,虽然界面有些不同。

有时候觉得自己太冷静了。
冷静得可怕。
虽然这是之前自己一直希望达到的,
可能之前没发现我骨子里有一部分是冷的,
才希望自己变得更冷静。

昨天去听inspirational talk,
结果最后和系友俩人在那里研究他们的说话方式、技巧,
他们说服人的方法、跟人互动的方法、每一个动作背后的意义,
更验证了课堂上说到的every visual has its own meaning。
[我觉得我们好像被这位教授搞得有点疯狂了,哈哈,如影随形啊]
突然觉得persuasion这一个major也可以列入考虑名单了。
[虽然自认口才非常差。]

总有人问我,
后悔吗?对自己的选择。
一位跟我以同样身份进来这科的似乎开始后悔了。
有时候觉得他就像是我的镜子,
在一些方面,我们极度相像,
可是我们的想法却又有些不同。
我有时候会静下心来思考这个问题,
我后悔吗?
没有。
似乎一直都是这个答案。
虽然有时候对前方的路真的感到忧心,觉得前方的路充满了雾,茫茫一片,看不到尽头,只看到前方一小段路。
虽然有时候会埋怨日子有多难捱,但心底知道一切因由都在为着往后的生活铺路。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