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極端

覺得自己性格越變越⋯⋯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是偏激呢,是強硬呢,是極端呢,
還是我現在想不起來的詞。

感覺好多事情都已經過了我的承受範圍。
其實一旦超過,
我的行為似乎就會開始變得非常兩極,
一則默默獨自承受;
一則全都說出來,
我知道後者隨時會得罪人,
而現在也漸漸傾向後者,
有些危險,可有時候覺得後者反而更妥當,
不說出來,沒人知道你在想什麼,
說出來,問題反而得以解決。

感覺一個一個學期我不斷地刷新自己的紀錄。
這個星期裡兩次早上5點睡,都是為了video。
第一次隔天是週日,還能睡多會兒,
這一次呢,因早上不想錯過難得的機會去看前任第四任首相,
所以7.30am又爬起身,
其實睡夢中也沒得安寧,
一直想著assignment 的cd ⋯⋯
那天很瘋狂的從pasar malam 移師到queensbay mall,
只為了去看一看那幾位本地演員:吳天瑜、莊惟翔、蔡佩璇⋯⋯
就這樣完成pasar malam的拍攝過後即興打車去那裡,哈哈。
回來之後吃了宵夜就edit到早上⋯⋯
因星期四得交上,雖然是很last minute,
可當前幾天都沒時間做,也只能這樣來趕。
其實也只是錄聲音,放背景音樂,
[又因此學到如何把聲音和音樂放在一起]
然後跟著稿重新編排那些畫面。
就這樣忙到早上⋯⋯
沒想到2個半小時後我竟然爬得起身。
而且還挺精神的。
我是吃錯藥了麼?
可有種以後過的都是這種生活的感覺。


難得放張照片出來。哈哈。

倒數回家的時間,
還剩幾個小時。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