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

勇氣

現在應該是在打著宣傳稿,
可是當心情十分低落,
宣傳稿需要正能量的時候,
有些抱歉,我嘗試了,但我的心情還是調適不了。
我怕我寫著寫著,會慢慢變得有些悲傷的情緒在裡面。

或許不該聽那麼多的悲傷情歌,
尤其又是同一首,會讓人心痛的那一首。
可是最近似乎控制不了自己,
就是會一直想要單曲循環那一首。

結果當心情和該寫的文章的心情不一樣,
就完全下不了筆。

或許我該去寫小說,
可是有必要再去讓自己心塞嗎?
最近太會讓自己心塞了。

上完夜課,因明天沒課,
所以和人出去咖啡館喝咖啡吃蛋糕聊天。
也不知道怎麼會聊到某話題,
結果聊著聊著,
發覺好多共鳴。
似乎也是過了那麼久,
再次有勇氣直面自己的心。

下星期五就會回家度過一個小小的長假。
然後回來繼續拼。
final時間表出來了,
確實又拖到最後一個星期,
而第二個星期的時候卻只有一張minor paper,
也好,能好好準備這張3個小時的minor paper。
考完後想到喬治市去走走,
在這裡生活這麼多個月了,
還不了解那整個地方,
還沒好好走過那個地方,
太對不起自己了。
就讓我當一天的遊客,
拿著相機,到處走走拍拍。

8月的時候其實還有另外一個活動,
真的覺得那像是一場夢,
所以特別特別希望能實現。

交上major form的那一刻,
有些人還是會上前來動搖你的信念。
可是都被一一檔回去了。
我知道或許這不是最好的選擇,
可卻是我要的選擇,我想要的。
後來慢慢想回去,
其實到現在為止,
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
很多都是靠堅持得來的。

只有堅持,
才能看到希望。

很多時候,需要的不是會擋住你腳步的深思熟慮,
而是一股不管前面有多少荊棘都會堅持向前走的勇氣。

勇氣。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