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女漢子

早上的課被取消,
晚上的課也同樣被取消。

前者,我有點失望,我的攝影課啊啊啊啊。唉。我期待了很久啊。
後者,應該的,哈哈,賣了一整天的東西,wus這一課若不取消真有點說不過去啊。

從開檔到收檔,突然有種以後還是靠自己和自己信任的人就好。
因整天只剩一堂課,又要遷就人家的上課時間,
所以換了tutorial slot,顧了整天的檔。
感覺比之前的書展的工作還累,回到房間有種昏昏沈沈的感覺。
今天的經驗:以後還是老老實實當女漢子吧。
大傘大部分時候都是我在負責⋯⋯
最後收檔時也是我和另一位朋友負責搬東搬西。
汗,以後其實不嫁人都行了,
啥都能自己做。
安安靜靜的做女漢子吧。

其實還有assignment得做,
只是最近有點筋疲力盡,
現在只想好好休息,放空,什麼都不做。

得知某消息後有種天塌下來的感覺。
能別這樣嗎。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