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最後一分鐘:別來害人好嗎

整個下午在刷電視劇中虐的情節,
結果整個下午在一旁獨自心塞。

話說本來想好好利用週末的時間完成所有該完成的事情,
可是總會有一些事情突然冒出來。
一個人last minute不用緊,因為不會麻煩到別人。
可當人家已經早一個星期排好時間表,
總不能叫人換時間,就為了配合你的事情吧?
做事總有個先來後到吧?
至少大部分事情上我是這樣的,
除非後到的事情非常緊急和要緊,
才會想辦法推掉先來的事情。

學業和活動,哪個重要?
對不起,我還是注重在前者的,
我不想搞到major in activities, minor in communication。
至少我的原則是這樣的。

明早得做的事情,
牽連許多人,
這一天凌晨才公布,
難怪其他人不能配合。
明早需要幫忙,
昨晚才來問我,
時間已排滿,
讓我換,可總不能讓另外早已安排的group assignment因我而取消吧?
明早需要幫忙,
剛剛才召集大家,
你當我們是很得空什麼事情都不用做是麼?
說過了不能就是不能,
還想我們怎麼樣?取消所有事情,只忙你的?


真想關掉所有通訊設備,
什麼都不用理,
什麼都不用管。

當一件事情已超出個人的工作範圍時,
幫你,是人情;不幫,是人之常情。
已答應星期日在沒有巴士的情況下從校園的一方走到另外一端,
(整個校園就是在一個小山坡上,上山下山的,我得早一個小時去才不會遲到吧?)
所以請不要得寸進尺好嗎?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