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選擇

明天即是交上選擇major表格的日子。
可是我什麼都還沒填,呵。

心裡其實也有打算了。
雖然這幾天一直聽到各種不改選某major的理由,
可還是想堅持自己的選擇。
剛開始為了什麼而進來,
那我就得繼續堅持我那時候的堅持,
工作前景什麼的,
我不想去想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反正現在想什麼都是在白擔心,
我就不想去操這份心了。

或許有時候人家會覺得我不夠現實,
不夠實際,
可是其實從一開始選擇這科,
我似乎就已經踏上人家認為不夠實際的路了。
既然還有時間還有能力去努力實踐我的夢想,
那就去好了,
不管結果如何。

還沒親手拿到星期日那天的星洲日報。
事隔許久,
自己的文字又出現在報章了。
上一次是在大都會,這一次是在大北馬,
這一次不是微型小說,而是宣傳文稿,
理華文娛的宣傳稿。
這星期還得交上一篇,
不過待我過了其他那幾關在來動筆吧。
似乎也有許久沒投稿了,
斷斷續續的有不自量力的參加一些比賽,
也有許久時間沒好好寫出一篇完整的故事,
只是有時候靈感一來,寫了一些片段。

很想讓自己重新回到自己真正該有的軌道。
或許下個學期就應該回歸自己,
而不是為了一些事情,放棄做原本想做的事情。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