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這星期過去了一半,
也完成了星期二的Individual Oral Presentation (IOP)和今天的management test 1。
都挺滿意的。
前者被要求說服觀眾買你賣的東西,
一直覺得自己的說服能力不是很好,
所以也只是盡力做好,
當天我說關於旅遊配套,
看到觀眾有時候沒什麼反應的時候挺害怕的,
可當我說完時,
大家都當成真的,也就是說我成功說服到了。
頓時很有成就感啊哈哈。

不過那天前幾個學長姐的表現才真正激發了我。
他們說的都是關於自己正在做的事,自己的事業。
卻突然燃起我創業的想法。
想一想,自己還是有東西能賣的吧?
賣的不是物品,而是自己的能做到的一些事情。

剛才的management test,
有種讓我又找回了考試時的節奏的感覺。
臨時抱佛腳的感覺好恐怖,
剛好這幾天又在忙,所以只能擠出時間來讀書。

明天還有ekspo wus,
早上得去幫忙擺攤,然後去上課,攝影+接受批評 課,
之後接著顧攤,然後上課——直到晚上。
明晚回到房間應該是倒在床上了吧。

似乎很多人選擇這週末回家。
可是我不怎麼想回了。
有種在作夢又回到現實的感覺。
一小時前還在檳城,一小時後卻在人來人往的kl sentral,
有點不知所措,又有點不適應的感覺。
就似一場夢。

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大,
確實做了好幾個夢,
感覺是真實的,非常真實,
清醒的時候還恍惚覺得一切都發生過。
還是我只是從一個空間突然轉換倒另一個空間?
醒來的時候才真像場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