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開始大二的生活

開學第一天,開始了大二的生活。

初次接觸到自己追求已久的major,
跟自己想像中的大同小異,
不過還是挺有挑戰性的,
有一些熟悉,卻有很多更不熟悉的事物,
表面上看起來理所當然的東西,
但私底下卻有許多鮮為人知的細節需要注意,
算是一步步了解幕後的辛苦與心酸在哪裡。
其實打從我選這一科系的時候,
就已經離開了我的舒適圈,
全部都是極少或完全沒有接觸過,
可是反正還年輕,
我願意給我自己時間去嘗試。

看到新生到處都是,
今年的新生真的好容易被認出來啊哈哈。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規定,
反正看到的大部分胸前都掛著學生証,
在眼前晃啊晃,
我去年的時候倒沒這情形,
其實心底還蠻想笑的(我知道我很壞哈哈),
不過面上還是得裝作沒事。

身邊的人大部分都知道我換了宿舍房間,
只因之前的一些恩恩怨怨,
其實也沒什麼,見到面還是能說說笑笑的,
就像上次的墨爾本之旅,
也沒真忘,只是懂得放下,
當真的不在乎的時候,也不會有什麼傷痛了。
新的室友看起來比我還忙,
不過也沒什麼孤寂可言,
可能真的習慣了一個人,
當孤獨寂寞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我反倒享受身陷其中。
說到底,還是習慣了靜,
習慣了一個人。
雖然我的科系有些時候更需要有一些社交應酬,
若無可避免,那就面對吧,
可若可以,還是會盡量減低一些沒必要的應酬。
這一年更想留多一些時間給自己,
還有更多時間來讀書,哈哈。
當assignment的題目是自拟的,
其實反而有點不知所措⋯⋯
話說看到另一個 major的系友的assignment有campaign planning,
好吧我有点心动哈哈。
觉得接下来的assignment非常有可能也是题目自拟,
真得好好一步步來,盡量的腦力激盪。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