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不對勁

有時候就是那樣的一瞬間,
電光石火間,察覺到一絲絲的不對勁。

似乎從回到大學的那一刻就很不對勁。
我的身體不對勁,周圍的人不對勁,一切都很不對勁。

這一段時間又再開始想,我還在做回自己嗎?
之前第一年進來,就告訴自己,做回自己。
我做到了,但並不是完全的,因為有一部分的我,還是沒做到自己想要做的事。
可是最近又在想,我真的做回自己了嗎?
還是展現在人家面前的我,又是另一個陌生的我,一個我從未察覺的我?
雖然都是我,只是展現的那一面,過於冷靜,過分清醒,我知道那是我平常心裡的狀態,只是這樣,真的不會過分嗎?
太過清醒,未必是件好事。

至於身邊的關係,我也開始重新思考,重新審視。
也沒什麼,只是忽然之間察覺到一些東西,嗅到一絲絲的不對勁,
所以開始審視與旁人的關係。
那種單純的關係,似乎再也找不到了吧。
或者說,本來就不存在?


忽然好想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這樣我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想看電影時就能去看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