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清醒/糊塗

當想要開始專心讀書時,
忽然收到消息說關於這個星期五因取消課而出現的功課。

一個theory的題目,被要求拍一個video來回答問題,期限是一星期左右。
之前不是說可以用video或者essay來回答的嗎?為什麼忽然變成一定要是video。
汗。

這個假期其實也沒打算玩還是怎樣,
只想安安靜靜地讓我好好想想我的劇本、我的radio production、找適合本地電影(連資源從何而來都是一個問題)來當essay主題、讀那一堆只增不減的readings⋯⋯喔對了,還有我的minor,我需要時間恢復我對accounting的記憶。

所以這個sem真的是在挑戰我的耐力毅力還有健康嗎?
21units真的有種自己找死的感覺,可是除了minor的4 units,剩下的全都是必修課,知道會跳很多級的難度的難,所以會計反倒能成為一個幫助我的科目。
當然,前提之下是我重又找到以前作帳的節奏。

其實現在很想去睡覺。
整個早上已經覺得自己腳步浮沈,像是在夢遊狀態中去上課。
請搖醒我告訴我不是在夢遊。
請搖醒我告訴我還有資料要挖以便我能開始著手寫documentary。
請搖醒我告訴我還有資料要找以便能找到靈感知道radio production要幹嘛。
請搖醒我告訴我還有本地電影的資源要找以便我能完成我的cultural studies的essay。
請搖醒我告訴我還有video要拍,不只是一個,而是三個不同的video。
請搖醒我告訴我還有很多readings要讀要理解,要不然我沒法繼續明白教授給的summary背後真正完整的context。
請搖醒我告訴我還有歷史知識得去惡補,要不然對於theory課的context沒法真正明白了解。
請搖醒我告訴我還有accounting得重新學習,整個assignment group似乎只有自己最可靠了。


醒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