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沒喝酒卻有點醉的狀態

終於寫完cultural studies essay。
超過既定頁數差不多半頁,所以又花了時間去改。

早上接到某人的電話,
現在想回去發覺我講話的語氣像喝醉了,
哈哈。
宿醉不成?
沒喝酒哪來的宿醉。
除非是昨天的綠茶讓我醉了。

腦袋已經不在正常的頻率裡了。
寫完這作業,
還有劇本啊啊啊。
還剩30多頁。
拜託如何才能讓自己在那個狀態裡?
完全沒有一次是能真正閉關的。
這裡事兒多。

寫完劇本是不是就能去玩了?
哈哈哈。
可是,等等,不對啊,
還有兩個短片的剪輯工作。
哎哎哎。
什麼東西啊。
(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
(哭)
還是不熟悉的軟件,
加上自己要求和想像了一大堆的效果。
好吧,只能努力了。
說真的做到這個地步我是不是應該在執行導演那邊掛上自己的名字?
就一份劇本,知曉故事,
身旁當然有人幫忙和指導,
只是為什麼好像很多故事走向和呈現方法都是我在想啊。

還要找一天出去買東西,
至少要一些拿得出手的服飾來出席dinner吧。
難得讓我找回買衣服的動力。
已經差不多一年多沒買衣服了。

怎麼好像不夠時間用的感覺,
雖然很多課已經沒了。

我該去睡覺了。
只是睡前單曲循環阿密特的《血腥愛情故事》,
這樣真的好嗎?
確定睡得著嗎?哈哈。
別做惡夢就得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