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

花與省

終於又能上網了。
昨天宿舍電梯沒電,連網絡也沒有,
早上就這樣來來回回8樓樓梯,
只能說幸好昨早還算醒目,
等巴士,不然就是走15分鐘的斜坡加上8樓樓梯,
房間的涼爽程度至少讓我沒那麼討厭這個位於山上全校最高的宿舍。

上星期六去看電影,
再順便等該團隊的宣傳,
純粹好奇想看看某些演員。
期間自然花了一些錢,
有些是預料的,有些是臨時的。
結果到最後敗了兩種lenses回來。
本來只打算買其中一種,可是另一個剛好有優惠,
所以斟酌了一會兒,還是決定買了,哈哈。
我買的這兩個應該算是那麼多個裡面最便宜的了,
其他種類應該是短時間不會再買了,
除非有人願意幫我出錢,哈。

那天也到書店去找某雜誌。
可是就是沒有我要的那一版。
可是後來終於通過某管道訂到了。
我怎麼在這個年齡才來追星啊⋯⋯

所以這幾個星期是能省則省了。
這幾天都盡量讓自己午餐吃得比較飽,
晚餐就靠麵包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