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

茫然的功課

film analysis 必須做的電影,
謎底終於被揭開。
The Revenant,
第一個反應,
咧開嘴笑,
我的笑容應該很燦爛吧,哈哈。
不枉我上次為了看這部電影跑到kl去,
在眾多事情中,看這電影反倒成了最重要的。

重新溫習的途中,
想了想,
不對啊,
我高興什麼啊。
這是我最近看的電影中完全不知道要怎麼下手分析的電影。
其他的電影看了,
至少一些些還是能說的,
雖然因之前被訓練成更偏向ideology的,
可是分析也不是沒做過,
不過是以前的沒那麼深入。
可是這部,
我從電影院出來的那一刻,
更多的是迷茫吧,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分析,
所以我連觀後感都沒寫過。

現在更多的好像是嘆息啊。
看過算是一個優勢吧,
至少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
可是也只有第一個小時的影片能分析,
因為課堂時間關係,只播了一小時。
不過至少後面的情節大概還記得,
前面的伏筆倒可以一個一個挖出來。

下星期是忙碌的一星期,
每天都有考試或presentation,
加上SKP 還沒寫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那麼鎮定,
是麻木了吧。
今天看到宿舍申請的日期,
想著要開始在外面找房間了吧。
這樣的分數肯定是拿不到的,
也不想再去讓自己迷失在這些事情裡。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