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091231

今天是2009年最后一天
回望2009
今年似乎发生了很多事:朋友闹翻、组别分裂、我跟他闹翻等
有点令我感觉
这不是一年,而是一世纪


至于学业,
我并不满意
我还达不到我的要求
以年终考试来说,
我似乎还不够资格在PMR 拿8A
我只能说,
在年终考试中,我最满意的,只有KH
因为这一科我是以自己的实力取回来的
[请不要对号入座]
年终考试也闹出了不少令人讨厌的事,
尤其是有关提示的事,及另一件事
我也没想到,我写了这篇
我有时会想,
如果国语没有任何提示,
我会拿A吗?

这假期中
我不知道为什么,
会想回以前的小学时光,
在柔佛的小学时光
也许是因为那件事吧!
我告诉自己,
就给自己一年的时间,
一年后,再来作决定。
更何况,这件事,
都还不能下定论呢!
就一年,一年……




我好想好想继续放假
不想回去学校,
一点也不想回去……


对于今年,
如果我在言行举止上,或在部落格里得罪大家的话
请大家多多原谅,多多包涵

2 条评论:

Nate River 说...

happy new year =)
jz pass by ^^

Sharon Foo 说...

谢谢
欢迎光临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