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Pulau Langkawi

Pulau Langkawi第一天
大概7点多出发,
12点多到达,搭ferry过去,
坐ferry就差不多一个小时咯
目的地是在一间购物广场
到达那里后, 爸爸去拿租回来的车
之后,就在酒店里休息
晚上,就去免税店,再顺路走到那只老鹰雕像哪儿
可能是因为晚上的关系,海风很大,很凉

第二天,
吃完早餐后,就坐车到四处走走
我们有到那神秘的地方—makam mahsuri,
她的坟墓真的做得很美,不过没拍照
那边还有一些传统马来木屋,还有一些传统的耕田工具
然后又到类似aquaria的地方,爸爸说入门票的价钱跟aquaria的差不多一样,不过很值得
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我还看到企鹅呢!哈哈
我们还有到一个地方去坐缆车,缆车的目的地是Gunung Machincang的山顶
在那边有一座桥连接两座山
[不知道是同一座还是不同的]
在桥上,能看到很漂亮的风景,
不过在那桥上,走路的时候,的确有些脚软,还好还走得动
在这地方,不只是倒霉还是什么,
在关雨伞的时候,右手小指被擦伤了,
那鞋子又虐待我,害我的脚跟后面也被擦伤了,走路的时候痛得要命
我们还有到telaga tujuh ,不过因为外婆的脚累了,妈妈又碍于带着弟弟,我的脚又有点痛,
所以只有爸爸一人爬楼梯上去。
不久后,爸爸就下来了,
他说他记起了以前曾经爬上去看过,至于我和妈妈只是爬到瀑布那里罢了
听爸爸这样说,我没印象咧
其实我4岁的时候曾来langkawi,可能是因为当年还小,没印象
话说回来,这次是我隔了10年重游旧地,当年4岁,今年14岁
[感觉好像很老酱]

第三天,吃完早餐后就踏上归途了

--------------------------------------------------------------------------------
~抱歉,我没放上照片,因为我没有那个cable
找了那么多天,才知被爸爸带去工厂了
~呼,终于逛完你们的部落格了

圣诞节要到了,预祝

2 条评论:

x)  说...

Whoa.坟墓还有美的啊?想看看XD

啊啊啊啊!你看到企鹅~> w < //我都不曾亲眼看过T__T

你的右手小指现在怎么样了?还痛吗?
我的脚有时候也是会磨伤也,因为鞋子太小了="=

Sharon Foo 说...

有机会记得去看哦
那边有很多只企鹅呢
我还看到有只企鹅冷到发抖, 哈哈
小指现在好多了,谢谢你的关心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