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我回来了,抱歉

我最近有一些忙,
忙着补习,完成补习老师给的功课
忙着写小说,
忙着去逛你们的部落格
所以我将会迟一些再把我的旅程告诉大家,
可能会上载照片吧,不知道,也许吧

4 条评论:

x)  说...

我要看照片XD

Sharon Foo 说...

我或许会放,因为那相机不是我的,
所以可能会在空闲时在放,
而且我还得找到那个连接电脑和相机的……
[不知道叫什么来着]
抱歉噢

x)  说...

哦你是指cable吗?
赫赫不用紧我会等的 XD

Sharon Foo 说...

对对对
谢谢你的耐心噢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