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部落格重新开张

我关了好几天,

换了版面,

部落格的标题那儿放了照片,

歌曲换了,但有几首我想要的歌都没有,应该是因为没有MV

虽然不是什么大转变,但至少令人耳目一新

昨天去补了国语和历史,

碰见了彩彬,没想到她也在哪儿补习,

也意外地,碰见了小学同学,

但碰见了,却连一声招呼都没有,关系变得像陌生人

 

下星期,我会失踪两天或三天,

因为我要去旅行了,

我将到Pulau Langkawi度假,三天两夜,

到时候再向你们汇报情况吧。

8 条评论:

yen@燕 说...

第一个来看咯!!
很漂亮啊~~~
全新的感觉,
不错嘛!!
又要始终啦???
这么爽还有的去游玩,
那希望你玩的开心哦!!

x)  说...

小学同学哇~~
我到现在还希望会碰见我的幼稚园同学也
哈哈

befor 说...

这里更漂亮了。
预祝你 旅途愉快。

Sharon Foo 说...

回复yen@燕:
谢谢你的称赞 ^^
嗯,
我下星期会失踪两三天,
不过我会尽快回来这里向你们汇报的!

回复一片无聊的叶子:
有缘必定能再相逢,祝你好运
希望你的愿望能早日实现

回复befor:
谢谢哦 ^^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说...

我也祝你冬至和圣诞快乐!

Sharon Foo 说...

谢谢哦

befor 说...

那个...
比喻...
重点就不要人家误会他们而已
(好像等于没有答 呵)

我发现cbox只能保存100个留言
我怀旧嘛 所以只好...呵呵

Sharon Foo 说...

原来如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