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903

派了成绩,
检查了成绩,
那个老师不懂搞什么,
把我的分数写错了,
又要改多一次,
不过应该没什么影响啦。
成绩又退步了……
而且还是我常遇到的号码——7
我觉得我每一年的成绩都是同一样子的,
一个三角形,
年中的永远是最好的,
可惜年中的就是没算进去。

明天就放假了,
书展也开始了,
希望可以去啊~

昨天在pps看到camp rock 2,
有点惊讶,
因为电视还没播!
还是看电视好了,
看电脑很痛苦啊,
不过弟弟又会跟我争电视……

假期咯,
要读书了,
开学就考试了,
可是没心读咧,
PMR要到了,
可是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要是别人不提,
我真的一点感觉也没有咯,
自从上两个星期的考试后,
我对时间的概念完全乱到完,
加上明天又放假了,
一定搞不清今天几号
真糟糕。

那个星夜的,
我相信这次应该是考试前最后一次更新了,
除非还有时间。


有人发觉吗?
今年完全没有kelas tambahan,哈哈

最近很迷小说哦……

2 条评论:

小溪 说...

做么年中没有算得?

我反而比较喜欢在电脑看哦xD
因为妈妈的电脑又很多戏嘛~就没什么看电视
港剧啦...xD

PMR加油哦!=)

Sharon Foo 说...

我的意思是明年分班时没算年中的,很讨厌。
我很少用电脑看咯。
谢谢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