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假期

今天星期五了,

还有两天,

就要开学了,

唉,

开学后又要考试,

可是我还没读完,

又有一大堆的补习功课要做,

尤其是补习的那篇作文,

Dialog

要怎样写?

虽说内容是有点类似fakta的那一种,

但是它的内容写不了几句,

又兜回去第一个内容。

=-=-=-=-=-=-=-=-=-=-=-=-=-=-=-=-=-=-=-=-

之前我去了fraser hill

那边的空气很凉爽,

我不觉得冷,

可是回到酒店后,

我的手是冰冷的……

=-=-=-=-=-=-=-=-=-=-=-=-=-=-=-=-=-=-=-=-=-

星期二看了副刊的文章,

很不错,

作者所写的其实都是我这一年的领悟,

可能会有些偏差,

不过道理是差不多一样的:

因果循环

还有上次我在部落格所写的,不过我觉得那作者的文句比较优美:

上天做人,永远有祂的天秤,纵然扣回你四安士,又会补回你一百克。

两句很值得深思的话。



今天我好似没读到什么书,

糟糕!

我可以不要读吗?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