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第五届海外中文书展

我不知道标题有没有写错,
写错的话请多多原谅。
话说回来,
我昨天去了书展回来,
这次可以说是收获最丰富的一次,
总共买了十三本书,
大部分都是翻译文学来的,
贵……
也买到了我要的书,
爸爸看到我捧着一大叠的书,
还要买张小娴的书,
就警告我,
够了啊。
结果张小娴的书我没买,
[不过也还好啦,因为我没有特别要买她的书]
张小娴的最新作品在书展没看到咯,
可能是太新了,
但是为什么张爱玲的又有?
我没注意看张爱玲的书,
不过今天看到报纸介绍,
是新书,还空运过来,
好像很好看,
是她的自传来的,
看到那报纸介绍,
单看她的家庭成员的关系就很精采了……
有种相逢恨晚的感觉……

文具,
这次买的不多,
买了4支蓝笔,
还有correction tape。




相逢恨晚
意犹未尽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