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0924

又考完试了,
都好难哦,
希望PMR别那么难。
还有一个星期就考PMR了,
所以一些琐琐碎碎的事情必须在这个星期内完成,
包括那条裙子。
我已经很久没穿裙子了,
[学校例外]
可是之前跟表姨联络时,
她突然抛出一句:"can u wear pink dress?"
粉红色的裙子,
嗯,我很久没穿裙了,
粉红色的恤衫我倒有。
所以在这个星期里我得买到。

考试要到了,
补习那里就给一大堆功课,
都是国语的。

明天不去学校了,
在家睡觉,
这一整个星期都没睡过好觉呢,
不是失眠,
就是读书读到12点多才睡,
当然后者较多,
考几天,
就熬几天的夜。
可是很奇怪,
早上起来时精神奕奕,
考试时就拼命打呵欠,
眼睛要关不关的,
尤其是sej,
我发觉我考sej时都很想睡觉……
这是为什么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