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PMR前的最后一篇

今天排桌椅了,
slip也派了,
好吧,
我开始担心了。
现在在努力说服着自己,
把之前的那些分数给忘了吧,
那只会成为我的枷锁,
我不想因为之前那些较高的分数而把自己内心的另一面给唤起,
不想。

放学时还阳光普照的,
可是不一会儿就乌云密布了,
尤其是朝向我家的方向。
下雨时,在巴士站等着车,
不是被雨淋湿,
而是被喷湿的,
刚好巴士站前面是低洼地带,
积着水,
那些车又不会放慢车速,
溅起水花,
身体都被溅湿了。
那风简直是寒风刺骨,
很冷,
不生病才怪呢。
真糟糕。

今天老毛病又犯了,
弄到我一整天都不舒服,
可是又没办法,
只好用回老方法:忍。
相信没人看得出吧,哈。

今天排队的时候,
无意间观察到一件好恐怖的事,
真的,
很恐怖。
我看到是有些讶异,
因为我从来都没想过这种事就发生在我们四周。
那件事情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我只能说,好相似!完全一模一样!

是不是这种事情的发生都是同一个样子呀?!




最后祝大家
PMR 考试顺利,成功获得8A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