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1029

自己在家自行放假中……
不过明天得回去图书馆,
有些懒呢,
11月我不大想tugas,
希望明天有好消息……

最近上网都好像都是在看小娴所写的微博和面子书,
一上来就看到她了,
很棒,
第一次觉得那么亲近一位作家。
之前上网看了《泡沫之夏》的书,
真的是停不下来,
看不过瘾,
不过用电脑看好辛苦,
现在其实是在等待机会罢了,
等待机会买书。

header 我换了图片,
是一张天连水,水连天的景象,
在langkawi 拍的,
其实我拍了很多张,
就属这张最美,
我最满意。

小说,
写到一半,
突然停止了,
找不回我要的东西,
幸亏有人指点,
不过有一些还是得靠我自己。

老实讲,
其实都没有什么东西写的咯,
我知道这篇很闷……
抱歉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