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1102

11月了哦,
感觉上考完pmr后我是在虚度光阴,
那两个星期里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呀?

昨天破例没开电脑,
懒……
干脆开另一架来继续我未完的小说,
写着写着有种时间不够用的感觉……

上个星期六会去学校,
就只为了图书馆的事情,
通告上写9-1pm,
4个小时,
但结果只用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就完了。
真的是——

星期五要去买衣服了,
希望能买到自己钟意的。



为什么这样快就忘了?快回来啊!

6 条评论:

小溪 说...

耶!
我考完大考也是这样xD
突然间失去目标酱~xD

Sharon Foo 说...

小溪,
对啊,
考完试后突然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Yuki Yan 说...

原来你跟我同年啊~你好,初次到访!
考完PMR后我也是有写小说叻~^^
志同道合~

Sharon Foo 说...

~**我的梦幻世界**~,
你好,谢谢你的到访哦!
嗯,我也很爱写小说。

Yuki Yan 说...

哈哈!我也在写着~不过还在大纲的阶段~
可以不好意思请问一下...你是男还是女吗?
(得空的话多多来我的blog留言哦!^^)

Sharon Foo 说...

~**我的梦幻世界**~
我是女的,
我会常常去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