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短短的一篇

星期三我就要去上海了,
所以有两个星期我不在这里。
这里,就只好这样放着了。

说说我星期六去了书展,
一进去的第一个念头就是:乱!
不过也买了好几本书啦,
两本小娴的小说,
一本深雪的小说,
一本翻译小说,
三本嘉阳小说,
一本红蜻蜓小说,
两本参考书,
就这样。
这次翻译小说只有一本,
算是跟上次的达成平衡了吧,
因为上次翻译书买太多了!
说来说去我还是比较喜欢klcc的,
比较容易找到我要的书。
[我看到了巴金的《家》,可是一转身,不见了!没买到,算了,去中国找。]

昨天又去了ikano的书局,
看到那些摆设换了,
这才想起,
我多久没去哪儿了?
几个月了吧……
又买了几本书……
现在在想着要怎么处置我那些书……




上海我来了!
阿弥陀佛,希望一路顺风、平安

6 条评论:

Yuki Yan 说...

hi!你好哦!那么巧?
我拜三也是出国呢!不过我是去台湾~五天~
我也很喜欢看书~假期前买了好多书~现在都还没有看完呢!

meigie 说...

by more buks ah when u go china^^
i want the misery and touching one...XD,then borrow me ah^-^haha

Sharon Foo 说...

~**我的梦幻世界**~,
我也是买了很多书,
到现在都还没看完,
努力啃书中,
哈哈,
祝你旅途愉快。



meigie,
要看看有什么好书先,
开学再借你。 ^^

befor 说...

玩得开心点!
祝福你旅途愉快。

小溪 说...

好爽哦~
玩的开心点哦!!=D

Sharon Foo 说...

befor & 小溪,
谢谢哦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