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放下

这其实是下面那篇文章的名字。
这文章之所以会诞生,
是因为几句歌词,
《太傻》里的:
只是为何当初你是不听所有纷纷扰扰流言之中漫天风雨
你会选择了我
只是为何如今我们不顾一切追求真爱坚持底下苦尽甘来
你会放弃了我

当然,我是听龚柯允版本的。
这篇文章就只是因为那几句歌词而联想到的,
里面所写的东西都是关于到爱情的,
所以写得好不好呢,
我不知道,
而且我写的时候,
我觉得我实在是有地方需要改进,
指点指点好吗?
小女子感激不尽。
[将会登在回忆和星夜]


《放下》

在布满闪烁的星星的深夜里,大家都进入了梦乡,进入了各自的美梦,而我却独自坐在窗前,发呆。不知不觉地,我又想起你了。
第一次遇见你,不相信一见钟情的我,就这样深深地被你的气质与魅力所吸引。这一点似乎连其他女生也认同,所以你的身边总是不乏女性朋友:漂亮的、才华出众的……不管怎样的女生,总会被你吸引。自此,你被关上那个了“花花公子”这个称号。
是的,你是个花花公子,可你却偏偏选中了样貌普通、资质平凡的我。在跟你共度了个浪漫的晚餐后,我接受了你的追求。
可是我的父母反对我们在一起。
爸认为你是个花花公子,靠不住,所以每当我回家,大家必定为这事争吵不休。同样的,令堂也阻止我们在一起。她还尝试利用支票来打发我走。为此,你还跟你母亲大吵一顿,离家出走,说你要自力更生,不再用你母亲的钱。
一年了,我们在一起一年了。你却突然开口说要跟我分手。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会像《太傻》里的歌词那样放弃了我?当初是你不顾一切都要跟我在一起,如今好不容易才在一起,你却放弃了?要跟我分手?
与你分手后,我搬回家住。爸妈什么都没问,什么都没说,像平常一样生活。我知道他们其实都很关心我,只是为了不让我伤心,才不去提。
我又用了一年的时间来疗伤。这时间会否太久了?
或许我该忘了你,忘了这段感情,对吗?
或许,是时候,放下你了。






光棍节快乐!

2 条评论:

小溪 说...

waseh...
你文笔超赞叻!!!!!!
好有feelllllllll哦!!! ^^

Sharon Foo 说...

小溪,
谢谢!^^
[开心ing]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