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1115

昨天又去参加人家的婚宴,
说是亲戚的,
但除了平时都见到的那几位,
剩下的一大堆我都不认识,
只能傻傻地望着对方傻笑。
不过的确有让我再次大开眼界,
那地区里有好多富丽堂皇的房子,
都是有钱人的住处。

上个星期去了三育,
因为那边有书展,
好多侦探小说~
看得我眼睛都发亮了,
买了两本升级版冒险小虎队,
说真的,
好久没看了。

现在的我几乎是在倒数去旅行还剩多少天,
但很奇怪的是,
我并没有在想我该带什么衣服,
因为那是外面都套着风衣,
里面穿什么都一样,
我反而在想,
我要带什么书去,
我知道我可能疯了,
看书看到疯了,
不过真的需要戴上至少一本吧,
不然在飞机上几个小时很闷,
我又没音乐播放器之类的,
没有音乐,
就用书好了。
毕竟文字在这整个假期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没有它,
我一定会非常地闷。

整个星期五书展又开始了,
在绿野,
这次老爸应该不会搞错地点了吧。
这次我可以说是完全冲着张小娴的新小说吧,
因为我发现内地还没有卖这本书,
不趁着这次书展买,
真的会后悔。

有去书展的人,
凡是成为了他们的朋友,
就自动成为会员,
在书展买书时有优惠。

不知道这几天干嘛,
一直做怪梦,
第一天的不知道算不算是噩梦,
应该不算吧,
因为我又没惊醒。
我还以为没什么,
哪里知道第二天又做了怪梦,
想想好像有关联,
好像又没关联,
今天又来了,
已经是连续第三天了!
不过比较短,
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种梦?

部落格里的音乐我换掉了,
上星期换的,
我想这次的,
应该会更长久吧,
毕竟里面的一些歌,
[尤其是前面那几首]
我都听了好久了,
从他们出专辑的那时候开始,
一直听啊听的,
不曾厌倦过。




迷上微博了
中微博毒了

2 条评论:

小溪 说...

那个书展!
我超想去!
但应该不可能了!
太远了呜呜..

新的音乐好好听! 听了感觉好感动!
你怎么有这么多钢琴曲啊!
可以介绍给我吗?我也想放呢!xD

Sharon Foo 说...

小溪,
没有啦,
我懂得钢琴曲只是鸡毛蒜皮罢了……
还有人比我跟懂呢……
我现在放的这首呢,
名字是 tears,
不过找的时候打 tears piano,
因为很容易掺到其他的歌。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