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我们都寂寞

这首歌是我在看超级星光大道是认识到的,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有这么一首感人的歌,
尤其是她在唱这首歌前所说的话,
很令人感动,
有种感同身受的感觉。

阎奕格版本


陈奕讯版本





赶着下班的计程车
一啸而过
下班后不想回家的我
谁要理我
很多年之前我问
朋友来陪我
有谁来爱我
买醉的时候你认识我
最后还一起生活
为怕寂寞我们做了很多
最没空寂寞
偶遇你之后我说
想有人爱我
就有人爱我
可是我
不知道想要甚么
不知道拥有甚么
可能我们都寂寞

迎面一个老尼姑走过
把路灯看破
有你在家里苦等的我
难道比她幸福得多
现在不想下班的我
没爱好难过
有爱算甚么
我恨我
我不知道想要甚么
我不知道拥有甚么
可能我们都寂寞

走过马路的我说
一个人寂寞两个人寂寞
可能我我不知道拥有甚么
而我又缺少甚么
我害怕甚么怕甚么
我不知道爱算甚么
而我又算甚么
我们都寂寞


2 条评论:

小溪 说...

童眼前面蛮恐怖的
不过后面很废==

Sharon Foo 说...

对啊,前面一直给他吓到。
尤其是突然跳出来的那两次。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