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Sunway Pyramid

昨天跟朋友去了sunway,
我们早上先在mcd集合,
然后坐巴士去。
到了那里先订电影票,
《童眼》
这是我第一次看电影,
而且还是我极少看的恐怖片。
之后去溜冰,
第一次,
到现在都还学不会,
[平衡力不好]
昨天还不觉得什么,
可是今天脚好痛。
我们在sushi king 吃午餐,
用了RM15,
幸亏那杯茶没算钱,
不然又要用更多的钱。
逛了逛书店,
终于找到了张小娴的最新作品《我的爱如此麻辣》,
不过没买,
贵、没钱……
算了,我等。
之后去看电影,
都不懂被吓了几次,
很多都是跳出来吓人的。
回家后又像以前一样,
胡思乱想,
没办法,
停不了啊,
画面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还有一件很邪门的事,
我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
总之就是怪,
看完电影后,
边等他们买冰淇淋,
我就拿水出来喝,
放回bag里时发现拉链卡在那边,
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怎样都弄不好,
上厕所时,
等美琪出来,
说想碰运气,
就弄一弄那个拉链,
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吗?
竟然完好如初了!
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像平常能开能关,
再正常不过了。
[不寒而栗呀!]
昨天第一次出去那么久,
晚上九点才回到家。


最近一直失眠,
早上好累,
晚上好精神。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