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1018

今天去学校,
有点无聊。
早上唱国歌、州歌、爱国歌曲和校歌,
然后就是早操,
做完后就玩游戏,
就这样过了三节,
下课后,
就自由活动了。
在那段时间里终于看完了九把刀的书。
我觉得中间那部分有点恶心,
要是我在吃饭的话,
恐怕会全部都吐出来。
[以上纯属个人看法]


小说那边呢,
更新了,
不知道下半部那边写得好不好,
怕不够,也怕太过分,
不过跟另外一个相比,
差远了……
那个想的时候起劲,
写出来却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昨天不知道为什么睡不好,
半睡半醒的,
身体一部分是睡着的,
可脑袋还很活跃,
想这想那的,
弄得我今天早上好累。
刚才看小说时也昏昏欲睡的。




我有个提议,
你说你要看是吗,
我想了一整晚,
决定给你几个选择:
1. 我一页一页寄给你看
2. 一章一章寄给你看
3. 写完后,你当第一个读者。
自己慢慢想吧,没回复的话,就没有得看咯~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