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给各位曾是diamond班的朋友们

如标题所说,
不管你只是在 f1, f2 或f3 呆在diamond 班,
又或者是年年都有,
都欢迎你来这一个blog

这个blog其实在13日时我就已经想到了,
想找个人陪我一起,
只是后来又放弃了,
没想到下午竟然有人打电话来问我意见,
所以我答应了。
或许你们看到那个部落格会愤然离开,
但请你们先看了再说,好吗?
聪明的你们,
在我说到这的时候,
也应该心里有数,
猜到他是谁了吧,
没错,
他是王绥荣,
不过那个部落格我也有份的,
毕竟里面的东西是我布置的。
里面写的东西都是diamond班从08年至10年所发生的事情,
暂时都是他写的,
所以都是以他的角度出发。

我衷心希望你们能过来看看,
如果谁想毛遂自荐来当作者,
[华语、英文都行]
写一写当年所发生的事,
及你们的感受的话,
请留言给我,
或通知我,
我会尽快处理这件事的。

谢谢!




希望你们能过来看看和参与
The diary of 3 Diamond
也希望你们能见介绍给其他人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