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23日

那天差不多12点半才去拿成绩,
本来打算11点的,
后来有人打来说12点才拿到,
所以就迟去咯。
错过了校长的演说……

好吧,拿到8A了。
不过我好像没想像中兴奋到跳起来那种,
而且拿成绩前还出乎意料地冷静,
我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冷静,
冷静得连我自己也吓一跳,
可能是之前一考完就不断催眠自己,
所以是以平常心来看待。


昨天又去喝喜酒,
已经是今年第三次了,
而且日期都挺奇怪的,
第一次10月10日,
第二次是一个月又8天后:11月18日,
第三次也是一个月又8天后:12月26日,
很奇怪,
而且他们都好爱在星期日摆酒哦。

4 条评论:

小溪 说...

恭喜你! ^^
可能你的潜意识已经跟你讲 :一定会拿full A 了的瓜? xD
好厉害哦 =D

Sharon Foo 说...

小溪,
谢谢,^^
可能吧,不知道叻,因为我的直觉有时会失灵。呵呵 ^^

Yuki Yan 说...

恭喜你哦!状元!
成绩公布当天我在参加学记培训营,不能出席领取成绩~我24日才知道成绩~
看了成绩,直接就哭出来了~
我也是~8A~呵呵呵~

Sharon Foo 说...

yan yan
恭喜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