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初到上海

好吧,我回来已经一个星期了,
不过现在才来写blog,
真不好意思,
呵呵。
我9日就回来了,差不多晚上9:10pm,
回到家已经11点,接近12点了,
回到这里,
好累,
好热……
休息了几天,
星期一才开电脑,
本来是想在星期二就写,
可是那天跟朋友出去了。
言归正传,
这旅游事迹我会分开来写,
因为好长……


24日,
早上4点多就爬起身梳洗,
5点就开车去机场了,
蛮多人的,
办完手续后就去吃早餐,
就准备去搭巴士到机场的另一头去坐飞机。
9:30的飞机,
到上海那儿差不多三点了,
小舅母来接我们,
[小舅出水痘了。]
去他们的住处。
从机场出去的第一个感觉:凉!
那时候我只是穿着平时我在这里穿的外套,
没穿风衣,
不过那风吹起来挺凉爽的,
一点也不冷。
期间看到了世博会的建筑,
[终于亲眼看到了!]
还有其他别的国家的馆。
回到公寓,
当然是先休息,
然后才做别的事。
那边的天很快黑,
差不多5点钟就天黑了,
虽然没时差,
不过我还是有种错觉,
感觉上已经8、9点了,
可事实上才7点钟。
第一次吃到那边的食物,
不习惯,
菜大大盘的,
油油的,
用碗和筷子吃,
对我这个不大会用筷子的人来说实在有点困难。
虽然不是很习惯那边的食物,
不过还是吃到很饱,
因为叫太多菜了!
不吃不行。
之后就回去休息了,
准备第二天的行程:无锡。

2 条评论:

Yuki Yan 说...

羡慕哦~你可以看到世博建筑~
没有放一些照片分享吗?

Sharon Foo 说...

~**yan yan**~
在上海我没拍到什么照片,
呵呵,
抱歉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