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第六感

曾讀過一篇報道,
關於第六感的,
真人真事。
主角是一名醫生,
他準備晚上搭船到某個地方去……
[地點忘了……]
但吃了午餐后,
他的肚子開始有些不舒服,
問了一起吃午餐的人,
也不是食物的問題,
他感覺到他的身體極不願意留在這裡,
要馬上離開,
於是在下午就搭船走了。
結果在第二天,
就有報道說,
晚上那一班船發生意外,
[好像是翻覆……]
他感到慶幸,
他並不在那艘船上,
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是身體發出警告,
讓他避過這一劫。
沒想到肚子痛事件竟會發生在我身上,
也不是什麽大劫,
而且我也沒避過,
考試的時候肚子已經有些不舒服,
沒辦法也只好忍。
回到家,
痛得更厲害了,
想不去補習,
打電話說不去了,不用載我了,
但想想要考試了,
還是去了。
一到補習中心,
負責人驚訝地告訴我,
“今天補習取消了!”
“哈?!”
我望住她,緩不過神來。
取消了?
爲啥沒有人通知我?
“老師講她已經通知全部人了。”
拿出電話來看,
真的,
她通知了,
只不過我今天遲回家,
沖涼都來不及,
那還有時間去理那架電話。
算我倒黴。
平時有看沒消息,
今天沒看有消息。
……
無語……

今天剛考完acc,
以爲做不完,
因爲做練習的時候,
三個小時才做完四題,
哪裏知道不懂是不是怕不夠時間,
速度挺快的,
我竟然還有30分鐘給我慢慢檢查。
看別人還在做,
我很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做漏什麽看漏什麽,
但是檢查完,
一切正常。
太美好了吧……
是不是在做夢?


我想把博客筆名換掉,
暫時想到了兩個筆名,
其中一個已經用在別的地方了,
不想重復,
要換麽?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