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考試

到現在還是不肯讀書,
很懶,
還有作文和讀後感要寫,
很懶。
看報道說中學生有憂鬱症且須即刻治療,
我會不會是其中一個?
裏面說主要原因是不是來自學校,
而是情緒管理不好,
我好想駡人,
誰說壓力不是來自學校?
大部分都是來自學校,
尤其是考試。
以前PMR還不覺得怎樣,
可現在,
我覺得我是爲了考試而讀書,
一點樂趣也無。
以前,
至少能把自己的心態調整,
讀書,是爲了增長知識,
不是考試,
讀時,
也不覺辛苦。
現在,
爲了考試而讀書,
讀了,考了,就忘了。
增長知識?
一點也無。
更別説學以致用。
有時覺得自己很可悲,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就這樣迷迷糊糊地照著去做,
成功了又怎樣,
又不是我要的。
開心,
也只是暫時的,
持續不了多久。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