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开学

开学第一天,
简直是乱,
我没想到校长竟然使用这种方法来解决,
其实也还好,
只是把班的名字都换掉这个选择,
有点可笑吧。

才开学,
功课便排山倒海压过来。
学校的做完了,
还有补习的。
华语作文。
好吧,
两题选一题,
其中一题比较有感触,
可是我比较想挑战另一题,
想看看我适不适合写那类型的,
因为对考试来说,
我不擅长的那一个类型是比较容易拿分的,
我喜欢写那个文笔要好,
可是我文笔不是很好……
还有别的科目也有功课,
我不想做啊……

上星期五第一次走路去补acc,
以前只是走回家,
没试过走路去。
以以往的经验,
从补acc的地方回家需要大概半个钟甚至更长,
所以这次早了半个钟出门,
可是大概二十分钟就到了……
事实上15分钟就可以到了,
是我在半路的时候特意放慢了脚步……
可是也只是多那5分钟……
为什么回家的路途会比较遥远?
上次也有一次,
从巴士站走回家要10分钟,
可是我走同样的路去补习的时候,
5分钟就走完了那条路,
之后一直尝试在5分钟内走回家,
可都办不到,
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回家的路总是特别的遥远……



想念红烧牛肉面啊……
为什么这里没有卖……?
想念当当网的服务,
为什么这里没这样一个方便的服务?

2 条评论:

小溪 说...

owh真的 -A-
一开学就好多功课。
看来接下来的日子。。我真的要有心理准备了 QAQ

Sharon Foo 说...

小溪,
往后的日子……我没眼看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