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回来

其实也没什么想说的,
只是上来瞧瞧。
最近很烦,很忙,
真得很想丢掉一切不理了,
什么都不理了,
可是其实说了那么久,
去年说了一整年,
却没有东西是真正放下的。
只有当我离开了这个地方,
到哪里都好,
才真正能放下。
可是每次离开,
至多只有两个星期,
回来,还是得面对同样的问题,
最多,心态不同罢了。
有时候想,
可不可以不要回来,
让我一直留在那里,
直到我倦了累了,
才回来。
可是不可能,
我的一切的一切,
都在这里,
想要丢掉,
可以后呢,
就因为这个疑问,
硬是逼自己回来了。

今年从1月1日,
就一直在问自己,
回魂了吧?
今年要考spm了,
回魂了吗?
从西安回来的那天,
躯体是回来了,
可是灵魂,
仿佛是留在那儿了,
带不回来。
凌晨回到来,
洗完澡,
看着眼前的一切,
突然觉得好陌生,
我真得只离开了这里14天?
怎么感觉上已经很久了呢?
恍惚是回到住在西安的日子,
在酒店里的一切摆设忽然出现在眼前。
累了,
可是却不想睡觉,
因为感觉上,
一觉醒来,
眼前将会是酒店里的一切,
电视电脑行李箱……
恍惚了几秒,
理智提醒我该清醒了,
已经回来了,
西安已经是过去式了,
回来了,要面对spm了,
要开始努力了,
要开始处理编辑组的一切事了……
心里满满的都是惆怅。
真的很想流浪去,
只要能离开这里,
哪里都好。
每一年都有这个想法,
却没有一次能真正实现。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