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遇见当当,泪奔

看到当当寄来的邮件,
我竟然晋级成为贵宾会员里的银卡会员,
部分商品及书99折上折,
去百度了一下,
意思是打了9折后再打9折,
本来是应该开心的,
可是我现在是在马来西亚,
不是中国啊!
[泪奔~~~~~][泪]
我知道他有服务送来这里,
可是要用信用卡来支付……
我哪有信用卡?= =
现在给我这个又有啥鬼用啊?
无福享受。
我知道我知道很便宜……
可是我能怎样……
只能在这里远远的看着,心痛,
独自黯然神伤……

年终,
一定要找到机会去中国,
不管了。

2 条评论:

小溪 说...

....请问当当是什么东东啊?OAO

Sharon Foo 说...

小溪,
当当是中国其中一个网购网站,类似淘宝网。
当当卖的书比较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