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回望2012,展望2013

2012,
其实真不知道该怎么总结,
不知道该从何写起。
考完SPM,
中学生涯正式告一段落了,
回望5年的中学生涯,
不是不唏嘘的。
这5年,
有欢笑,
也有泪水。
每一年,
都有不同的挑战不同的烦恼,
还有不同的矛盾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
不是不疲倦的。
虽然回想这几年来,
有过低潮期,
经历过黑暗,
抱怨过,
怨恨过,
可是现在,
我很感激,
是这些低潮造就了现在坚强的我,
没有黑暗,
又怎么会有现在的光明?
今年跨年,
基本上就是坐在家里守在电脑前收看中国内地的跨年节目,
说实在,
太多选择,
反而不知道要如何抉择,
歌手都分散了,
今年还有平常看的电视剧的明星出现,
啊啊啊~
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看安徽卫视的《国剧盛典》,
看电视剧的众明星们...
有一些明星自然是不认识的,
可现在看着,
发现我认识的也不少啊。
而那些电视剧,
虽然看过的没几部,
可是都听过戏名。
突然想起,
今年真能总结今年一共看了多少部古装剧......
《步步惊心》《倾世皇妃》《深宫谍影》《金枝欲孽》(对是TVB的旧戏)《宫锁心玉》《宫锁珠帘》《后宫甄嬛传》《唐宫美人天下》《古今大战秦俑情》《怪侠一枝梅》《大太监》(其实也没真正看完,中间漏了许多)《刑名师爷》...
[我暂时只想起这些...]
好多的说...
这证明今年astro播了很多古装剧...
因为有些古装剧有播我却没看。
明年...应该少很多吧,
因为当局都在控制数量了。
2013,
据说天秤开始走好运,
嗯希望是真的走好运,
找到自己的目标,
一整年心想事成。
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