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Cameron Highland

9-11日其实去了cameron偷了一下闲,
上次去那里,
也是几年前的事了。
感觉那里发展似乎有点过度了,
车多人多,
从一个地方去另一个地方都会塞车,
跟想象中差别很大。
我还是喜欢fraser hill那种幽静,
曾经想过驾车上去在那里住几天安心写小说,
一直都没真正做,
没想到许友彬老师写《大风吹》时真的上那儿去写。
放上几张照片吧。

住的酒店:Heritage Hotel

茶园

薰衣草花园
还在建设中……





茶园



酒店望出去的景观,
很漂亮
其实我住的这个住宅区也是类似的风格,
只不过貌似没有这种悠闲的感觉……




16日打算去教育展,
希望回来面对的不是空虚感啊。
至今都还不知道自己要读什么啊。

3 条评论:

小溪 说...

我也很久没去了!上一次去应该是6年级的旅行吧~
觉得那里风景很好,又很多花花草草的 ^_^
呵呵~

16号?要到了耶
祝你找到自己心水的科系哦!!

Hikki Shota 说...

请问你知道lavender farm什么时候完工呢?它是坐落在金马仑哪里? 好想看看花海, 谢谢咯

Sharon Foo 说...

小溪,
嗯风景很漂亮,
不过车有点多,
空气没以前清新。

Hikki Shota,
很抱歉,我不大清楚它什么时候会完工,我不大记得为之在哪里了,不过去小镇的沿途中应该会看到。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